利用SSH端口转发翻墙

 
国内的网络环境越来越恶劣了!上个网还得戴套,悲哀啊!
 
在virtuabox用PPS看电影,画质无法令人满意!所以安了一个XP精简版,安装PPS看电影,现在临时需要翻墙,又懒得切换到Linux系统下,所以就利用@望月博客 前段事件赠送给我的SSH帐号来实现翻墙。

下载putty完整版: http://socialistsushi.com/portaputty
图形版:端口6666可自定义。

正确登录到SSH主机!

指令版:
例如:

C:\portaputty>plink -C -N -D 127.0.0.1:6666 linuxhobby.com:22 -l username -pw password

PLINK.EXE说明:

PLINK.EXE -C启用数据压缩(可省略) -N不要shell(可省略) -D端口动态转发 代理IP:端口 远程主机:SSH端口 -l 帐号 -pw 密码

按照以上任一种方式连接后,在自己的浏览器中填写SOCKS主机代理:127.0.0.1,端口为6666.

关于代理的设置,这里就不废话了!

如果适用firefox ,又想登录twitter.com,建议network.proxy.socks_remote_dns设置为ture,让代理适用远程的DN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