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不转载也可获得SSH帐号

请fuckgfw用户务必注意:
  1. 不要向任何没有获得信任的人发送服务器或帐号信息;
  2. 不要在任何地方公布服务器或帐号信息;
来源:http://www.sshgfw.com/post/146644657/change

大家知道,向我们(sshgfw)申请SSH帐号需要两个条件:

  1. 确认自己是(或曾是)一名blogger
  2. 转载sshgfw的官方教程

今天,要向各位宣布一个好消息――不转载也可获得帐号。

为什么做这一改变?

我们在处理申请的过程 中,发现不少申请人提交的是新开通的博客,我们只得向他们解释,我们无法根据新开通的博客来验证申请人的真实性,不得不拒绝申请,这其中有位可爱的同学回 信说:"之所以开通新博客,是因为我不敢把你们的文章贴到自己的博客上,如果被某些人看到,是会被封的,到时候我同学还怎么看我的博客呀。"

我们觉得有道理,虽然未必会那么严重,但也确实存在一定风险,我们不想为难任何一名blogger,所以我们的规则需要改变。在此还得感谢那些冒险转载的朋友们,这里是你们的奖状

改变之后如何保证审核质量?

最初,需要申请人转载的目的有两个:

  1. 让sshgfw教程获得分布式传播,让更多的人了解这种非常舒服的翻墙方式。上面那个奖状可以说明这个目的已经基本达成。
  2. 方便我们进行审核。

改变之后,申请人不必再转载,但审核过程依然严格,采用的审核方式是验证码嵌入,具体说明如下:

首先,确认自己是(或曾是)一名blogger,即正在(或曾经)亲自维护一个blog(博客),将blog网址发往497999637_nw25h-O.png,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回复一段验证码,您可以选择将其嵌入新的文章或侧边栏中,操作完毕后,请回复告知我们,我们将再次审核,并把相关信息(包括五个拥有SSH权限的帐号)发至您的邮箱。

要不要再来一个好消息?

如 果我不是一名blogger,是不是就没有资格使用SSH技术来翻墙呢?当然不,只要你的朋友中有是blogger的,你就有资格获得帐号,方法很简单, 把申请方式告诉他,让他来申请,最后叫他分你一个SSH帐号,搞定!(某人:这也算是好消息? sshgfw:嗯,不是每个人都会脑筋急转弯的。)

在此再次提醒所有已获得SSH帐号的朋友们,一定要保持默契:

  1. 不要向任何没有获得信任的人发送服务器或帐号信息;
  2. 不要在任何地方公布服务器或帐号信息;
  3. 务必记住以上两条,为自己和大家负责。

P.S. fuckGFW Home 已做相应更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