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UltraVPN翻墙访问YouTube Twitter facebook

作者:SoleilNeon   来源:SoleilNeon's Blog

翻墙去上YouTube Twitter facebook

天朝对于言论自由相当害怕,对言论的管制也特别严,尤其是互联网,看不顺眼就可以和谐掉。当然,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除了修改hosts文件翻墙之外,可以使用代理访问。UltraVPN就是个非常方便的代理类的翻墙软件。

UltraVPN用起来很简单,软件也很小,只有1.1M。安装完了之后再系统的托盘区域会有一个图标,右键点击Connect,就可以自动连接代 理了。这时候会需要填写帐号,这个账号需要在UltraVPN网站上申请,如果你有的话自然可以输入。点击菜单中的My Account就可以登录申请帐号的页面了。之后就可以使用浏览器正常上网了。

要注意的是,由于使用的时代理的原理,UltraVPN会给本机分配一个新的IP地址,而且网速会比没有使用代理的时候慢一点,但是能翻墙,这点速度的损失是值得的。

经过我的测试,使用UltraVPN之后facebook,Twitter,YouTube都能打开。而且修改hosts文件无法解决的 YouTube视频不能看的问题在使用UltraVPN之后也解决了,现在可以看到YouTube的视频了。由于是使用代理,网络协议也不需要再修改成 https了。

理论上来说使用UltraVPN之后所有被和谐的网站都能打开,但是由于速度的关系,有些网站要多试几次才能打开。

如果使用Firefox登陆UltraVPN的网站需要给浏览器添加一个例外,其他的浏览器也采用同样的方式通过就行了。

下载地址:UltraVPN(1.1M) 官方下载 | 纳米盘下载 | SkyDrive下载 | 大米盘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