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多个VPN帐号(感谢huaxlee惠正)

转自:细节的力量

来源:http://network.huaxlee.com/Home/vpn/vpn-connection-openvpn-windows

创建 OpenVPN 连接 ( Windows )

下面以 UltraVPN 提供的 OpenVPN 客户端为例,说明一下在客户端上同时配置多个VPN账号,包括 AceVPN、ALonWeb、UltraVPN等免费服务,以及其他付费的VPN服务。(采用其实采用OpenVPN网站上软件也是一样的)
1、下载 ultraVPN 的客户端软件,安装。
2、安装时,可以选择是否开机启动,如下图。


3、然后会出现一个安装虚拟网卡的对话窗口,如下图,点击仍然继续。


4、安装完成。
4.1 进去 C:\Program Files\UltraVPN\config 文件夹,将client.ovpn改名为 ultra.ovpn,为了方便区分。
4.2 下载其他OpenVPN的配置文件,比如 alonweb 的配置文件在这里,解压到这个文件夹,将 alonweb.conf 改名为 alonweb.ovpn;其他VPN服务的配置也是如此。

5、点击桌面上的快捷方式,运行。


6、在右下角,看到到 UltraVPN 了吧。

7、右键点击,有多个不同的连接可以选择。选择相应的连接――"Connect"。

8、要求你输入用户名密码。


9、然后就是连接,几秒-十几秒。

10、连接成功。


11、打开网页,看看我们的IP地址。是法国的了。

12、可以正常打开 youtube 了。

13、断开 ultraVPN ,连接上 AlonWeb ,就是荷兰或者巴拿马的IP了。

14、这样就可以在 UltraVPN 的客户端软件上同时配置多个VPN账号,选择使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