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inmail―在邮箱中浏览网页

来源:磨剑庐

webinmail.com logo
webinmail是一个可以通过邮箱浏览网页的服务,只要将你想要浏览的网页地址作为邮件主题发送至browse@webinmail.com,便会收到以这个网页为内容的回复邮件。

如果你所在的公司不准通过浏览器上网但能通过邮件客户端收发邮件,或者你想要访问被"墙"挡住的网页,都可以使用 webinmail 带来的服务。通过 webinmail 不仅可以浏览指定网页的内容,还可以在Google 和 Rediff 中进行搜索,只要按照下面的指令作为主题发送邮件即可

  • google:欲搜索的关键词
  • googleimg:欲搜索的图片关键词
  • rediff:欲在rediff中搜索的关键词

webinmail支 持MS Outlook, Outlook Express ,Blackberry(黑莓移动电话)等能显示 HTML 格式的邮件客户端,回复的网页内容过滤掉了 flash, js 等元素,所有的图片能以附件的形式提供下载,不过局限性就是一次只能浏览当前页面,网页上的链接不能继续点开浏览,如果想要浏览的话得再次发邮件给 webinmail ,不过还好,点击链接时,webinmail 已自动将邮件内容准备好了,只要发送即可,另外对中文支持不够好。
Also:

  1. www4mail@ftp.uni-stuttgart.de
      www4mail@wm.ictp.trieste.it
      www4mail@collaborium.org
  2. www@web2mail.com
  3. send@webtomail.co.cc
  4. agora@dna.affrc.go.jp
  5. wwwfmail@linux.netmor.com

等等,用法大同小异,感兴趣的可以以这几个邮箱地址做为关键词在网上搜索相关资料,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