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直接观看Youtube视频

作者:Ksky  来源:何必呢

Update: 因为*.youtube.com, *.googlevideo.com,被URL拦截+DNS劫持。而Youtube的大多数视频是放在*.googlevideo.com 上的。而Googlevideo.com 二级域名众多,Hosts文件又不能使用通配符,基本上改Hosts的方法是破灭了。继续找新方法吧。下面的方法依然适用于使用Twitter客户端。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在国内我们目前无法正常访问世界上最优秀的视频网站 – Youtube
俗话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霸权的一刀切政策在集体的智慧面前不堪一击。
翻墙,改Hosts。哪里有压迫,哪里的人就会站起来。什么都无法阻止我们看视频看美女的脚步。
现在,大家已经可以在电脑上通过改Hosts的方式正常观看Youtube的视频了。原文来自[何必呢]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下载我的Hosts文件,解压覆盖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此Hosts文件可以让你正常访问Twitter(使用SSL方式),Youtube,Facebook。
Hosts文件地址:http://www.hebine.net/hosts.zip,我会随时更新的。
同样,手机上也是可以用修改Hosts的方法使用Twitter/Youtube客户端的。

S60手机(Nokia手机为主)

Hosts文件在S60手机上的位置是:
Symbian第1/2版手机:C:\system\data\hosts
Symbian第3版手机:C:\private\10000882\hosts
S60V1,V2的没啥好说的,下载我的Hosts文件替换就好。
主要说说S60V3,首先你的手机必须是破解过的,就是必须拥有可以进入这个文件夹的权限。
普通的正常权限和普通的文件管理器将无法进入C:\private\文件夹。
具体手机如何破解,这个不在本次教学范围之内,有问题的同学,请问Google。
进入这个C:\private\文件夹后,你的手机里可能是没有10000882这个文件夹的。
这时候没关系,自己建一个就可以了。建完了同样下载我的Hosts文件解压进去。
OK,现在用手机自带浏览器去http://m.google.com/youtube下载Youtube软件,享受Youtube视频吧。

Youtube

iPhone/iPod Touch

iPhone/iPod Touch hosts文件是位于/etc/hosts
同样,你可以下载我的Hosts文件使用91手机助手,Winscp等多种方式进入手机的文件系统替换Hosts。
不过据说,只对自带的浏览器Safari有效,其他APP无效。因为目前iPhone不在我手上,所以这点我还无法测试。
但是至少Safari是可以访问Youtube和Twitter(SSL方式)的。

Android

Android的Hosts文件和iPhone一样,也是位于/etc/hosts的。
同样下载我的Hosts文件,然后解压拷贝到sd卡的根目录。
在电脑上执行 adb remount 。 通过adb shell进入手机的shell, 执行

cat /sdcard/hosts >  /etc/hosts

此方法来源,因为我没用过Android系统的手机,所以请同学们自测。

Other

基本上Hosts文件替换就是这么一种思路。如果你使用的是其他系统的手机,而且你又知道你手机Hosts文件的地址的话,完全可以下载我的Hosts文件,然后解压覆盖。

End

好吧,享受你的Youtube,Twitter之旅吧。Good lu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