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4年美国The Ministry of Truth内部通知

作者:晨光荣耀  来源:豆瓣

1、近日,有涉及“绿爸娘”“PSP版绿爸”的图片和音视频在网上传播,各网站要立即对百科、贴吧、视频、播客等栏目进行全面监测。音视频的播发要落实先审后发制度,坚决防止“调@教绿爸娘”等工口信息的传播。

2、近期,网上有较多针对阿拉斯加金惠公司和关岛大正集团获取4000万美元订单的议论。各州(地)网络管治部门要立即布置,主动在网上搜索,对涉及这两家公司领导同志背景及亲属的信息一律删除。

3、 加强管理,尽快删除出现“cybersitter”“格林达姆”字样的文章。坚决封堵和删除韩暖、王大峰、和肉头的《绿爸系统提醒你,以下内容包含不良信息》及《尖叫是远远不够的》等文。一经发现,要迅速处理,并将有关情况报网@宣办。《4170万买来的是什么?绿爸遭技术解剖》、《机器猫过关加菲猫过滤》等报道失实,请网站不要转载,已转载的请尽快压至后台。

4、请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注意及时转载新美网“专家称家长对预装绿爸软件表示满意 建议永久免费”和《环球周报》“过滤软件,各国如何用”文章。已经转载的,要提升到首页突出位置保留至今天24时。请各地各网站高度重视,加强监看并做适当引导,对煽动挑唆,借机制造事端以及攻击民@主裆和国家的信息要及时删除。  

5、各网站近期不得安排美国IT业界人员、软件厂商、新闻记者或其他人士到网站做在线访谈,也不得派员对这些人进行采访。

6、有关西雅图市市长约翰-宗衡案调查结果的消息,网站不作头条。不得炒作对涉案好莱坞女星身份的猜测。要加强对论坛、博客各跟贴的引导与管理,及时删除借机攻击民@主裆和政府、煽动不满的各类有害信息。

7、请各网站在新闻中心首页转载新美网文章《杰克-王荣西雅图履新承诺不谋私利接受干群监督》。对跟贴中问到“如何监督”者一律删除。

8、各地、各网站对有关北卡罗莱纳州高考舞弊的信息要尽快降温,要引导网民理性讨论。发现借机攻击北卡罗莱纳州教育厅的文字,一律删除。

9、有关丹佛县修脚刀杀人案的审判结果,各网站要急速降温,关闭网民评论,将相关报道压至后台。

10、有关三藩市九路公交的后续调查,各网站只发《人民美报》、新美社和《三藩日报》的相关消息,不做专题不炒作,对借机攻击民@主裆和政府的网上言论要及时删除。

11、阿肯色州解放碑附近发生群众对抗城@管事件的信息,一律不报道,论坛博客等不出现。发现有人在网上传播立即向网@宣办报告。
  
  12、根据网@宣办关于“深入揭批麦凯恩集团、进一步加强网络过滤”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当前和谐形势宣传报道的意见”,对网民支持世博、反对 “夏威夷独@立”、声讨东方媒体歪曲报道和辱美言论的爱国热情,要予以保护。要把矛头指向麦凯恩集团破坏势力,指向日本、印度、菲律宾等表现恶劣的少数东方媒体。
  
  13、奥九马�统对关于印度增兵夏威夷,引起群众愤慨,产生抵制印货一事高度重视。XX日,民@主裆领导发出重要批示,要求引导学生和市民理性表达诉求,要运用网络、短信和传媒加以引导。对网民声讨印度的讨论,要充分、灵活,向理性方向引导,把网民的爱国热情引导到做好本职工作、建好航母上来。
  
  14、互联网要加强言论引导,采取网@评、博客形式,伪装网民的语言表达正义的诉求和对反美势力的抗议。有宣传手段的部门,要编写博客、手机短信、pod_cast、twi_tter信息。
  
  15、对借机发动游@行、示@威、集@会、“散步”等群众活动的言论和贴文,一律删除。对一些无端否定和指责网民爱国热情、与国外反美势力相呼应的言论和贴文,一律删除。
  
  16、各网站注意,当前网上舆论@斗争的焦点,要紧紧盯住格林达姆和印度反美势力,火力要猛、要集中!积极做好火奴鲁鲁世博会的宣传工作,加大力度,把大家的思想引导到如何成功举办世博会才是对反美势力最有力的反击。
  
  17、请各新闻网站注意,要严格执行互联网新闻信息来源规定,不要转载名单之外的网站信息。对于从合法网站转载非名单媒体的情况,同样不允许。民@主裆外@宣办领导最近强调,发现一条转载《南方@周末》的消息,按照有关规定处3万美元罚款。发现一条转载《纽约时@报》的消息,按照有关规定处 6万美元罚款。对于转载朝@鲜《劳动@报》的消息,每条给予五十美分奖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