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VPN

来源:小新の图文志

在近半年的时间内,sshgfw.com站 长购买DreamHost的空间为我们无私地提供SSH翻墙服务。不幸的是,这一做法最终被DreamHost的空间反滥用监督小组裁定为是违反协议,大 部分SSH账户而遭到关闭。相较于Tor代理,基于VPN的服务使用加密内嵌的网络传输,安全性更高,保密性更好,而且访问国外的网站的速度明显加快。我 相信很多使用过VPN服务之后的朋友会很不习惯使用龟速的TorProxy。当然其实网络上也有很多免费的VPN服务,Ace VPN就是其中之一。

  要获得Ace VPN的SSL账户,就需要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一篇符合其要求的相关文章,也就是所谓的"软文",需要说明本文就是基于此而写,所以目前尚未有使用体验。Ace SSL VPN有诸如以下帮助(菜鸟可以看一看,高手就飘过吧):

  • 100%(根据Ace VPN官方网站的宣称)匿名遨游网络海洋,保证安全和隐匿性,不留痕迹。这可以保护你远离黑客和一些网络追踪者。
  • 对安全性低的WiFi等传输也能够加密。
  • 可以绕过网络长城访问被封的站点。

  如果你有朋友在使用blogspot、wordpress或者wretch等托管他们的博客,或者你需要寻找在一些海外学术同仁的博客,可是连 接总是被重置,你该如何是好呢?你当然可以选择使用Google Reader的https形式去订阅他们的RSS。可是,如果你想要对他们的博文进行评论或者留言呢?可能还是需要使用Tor或者VPN。最利索直接的方 式也许就是一举把墙推倒,但是,有谁能够?至少目前没有。

  《如何面对中国互联网》?sshgfw的站长说的很有道理。不要觉得自己渺小,我们不是在孤军奋战,每个人都将自己内心的善发挥出来,必将驱散黑暗。

  墙外的世界很精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