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工具之Alonweb

来源:草花吧

今天再来给大家介绍一款翻墙工具,Alonweb,和 UltraVPN 一样,都是基于OpenVPN,目前来说,也是可以免费使用的,使用前需要注册一个帐户。

前往官方进行注册:http://alonweb.com/?q=user/register

image

 

点击 Create new account 后 如果出现以下画面,即表示注册成功,记住你的账户密码,然后点击左边的 Download:

image按照你的系统选择软件下载:相信大多人都是Windows系列的吧?

image 

下载后安装,一路NEXT,和 UltraVPN 相似的安装风格?:

image安装完毕后,右击右下角的 小电脑 图标 后选择 Client – Contect:(另外 Stealthy – Contect 为隐密连接),出现以下界面,输入你的账户与密码 登陆:

image 

当右下角弹出一个IP提示,并且小电脑变成绿色的时候,就表示连接成功,你已经在使用你的VPN代理,翻墙工具了!

然后,尽情享受无拘无束的互联网世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