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proxy+快速稳定接近全能的代理=自由的网络体验

作者:avoyoo  来源:http://soft.deepin.org/read-htm-tid-998821.html

=========================关于扩展的一些话==========================
之前是foxyproxy的坚实用户。呵呵。那个时候的使用也比较初级。
如果使用代理基本是全局代理,不会单独把某个网站写入排除列表。
其实autoproxy出来的时候,也暂时使用过,不过可能因为刚刚出来,很多功能不是很人性化。
像我这样的菜鸟不去折腾就作罢了。

后来再次结缘autoproxy的时候发现它变得好用了,有自己的代理列表可以订阅了(虽然有些用不上,但是还是感觉比较省心啊),再加上写入自己需要代理 的网站(归类于自定义代理组之下),而其他网站就不会被代理登陆。相对于FP来说要省心不少。于是也代替FP成为我的必备代理类扩展。
【补充说明:使用Autoproxy的时候我很少让订阅列表处于激活状态,一般就是将自定义代理列表激活,毕竟需要自己需要代理的网站不多】


=========================关于PUFF的一些话==========================
PUFF是出现不久的代理程序(好像是的,我最早见到是在7月中旬左右)。
没有仔细的研究过其和TOR得安全性之间的比较,也没有研究过其代理的过程和原理(我是菜鸟)。
最近坚定的使用其代替原来的TOR+vidalia+privoxy组合包主要是因为PUFF的速度很快,基本接近直接浏览的感觉(只是感觉上的,没有测试的条件)。
【补充说明:我是菜鸟,关心的只是使用代理的时候的速度,呵呵。至于如TOR那样的安全性,没有进行比较和测试,希望有其他高人检测流量端口等等方法探究下。】


=======================关于如何使用的一些话========================
使用方法很简单,论坛的各位大侠应该都知道了。

如果是使用autoproxy,即如下面所示设置即可。
如果是使用foxyproxy,也可类似的设置。添加一个自定义名称的“127.0.0.1”端口为1984的代理。
1>>>>>>>>>>>>>>>>>>>>

2>>>>>>>>>>>>>>>>>>>>

3>>>>>>>>>>>>>>>>>>>>

4>>>>>>>>>>>>>>>>>>>>



========================关于PUFF的下载地址=========================

Quote:

PUFF V0.03┊专业的翻墙代理软件、可以浏览海外任意网站┊简体中文绿色免费版
软件大小: 0.55MB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简介:

专业的翻墙代理软件、可以浏览海外任意网站!
注:新版本使用 Delphi 编译,已无需 .NET 架构支持!
如果您使用的是非IE浏览器,而导致无法借助本软件实现“翻墙”,请尝试在该浏览器里设置以代理方式浏览。
代理服务器地址:127.0.0.1,端口号:1984
首次启动程序时,请点击“IE 翻墙浏览”按钮,以使 IE 代理设置生效!
下载地址:
上海阳光互联
浙江移动下载
江苏电信下载
江西九江电信
常州电信下载
四川电信下载
河南景安网通
安徽炎黄数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