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翻墙

来源:新闻朕播的博客

以前用手机翻墙的话,一般用opera mini就可以了,不过不久后居然翻不了了,可能是被封了吧。后来,我又想到了一个方法。
  之前下载的opera mini是简体中文版的,不知道是不是OPERA公司与天朝达成了某种协议,令简体中文版的opera mini无法翻墙。但我发现,其他语言版本的opera mini 可以翻墙,如英文版,但英文版在浏览中文网页时会出现乱码,想了想,就决定用香港繁体中文版的,下载后试了一下,果然可以翻墙,而且浏览中文网页也不会有 乱码。这样就完美解决了问题,不过前提是你能看得懂繁体,因为这个版本的界面是繁体的。
  另外,台湾繁体中文版的我没试过,应该也能翻墙吧。
  对了,再介绍一个手机翻墙软件:ucweb,这是个手机浏览器,要下载英文版的才能翻墙。英文版的ucweb不像英文版的opera mini那样,浏览中文网页时不会出现乱码。
附:上述两款软件的下载方法
下载Opera MIni
opera mini无法截图,抱歉,只能用文字说明了。
首先,用手机自带的浏览器访问:mini.opera.com
其次,打开主页后,点击"国际版(International Version)"
之 后进入另一个页面,再点击“使用另一语言下载”,这样就到了第三个页面,往下找,一直找到“Opera Mini 4.2繁体中文(香港),点击进去,最后点击“请下载Opera MIni!(繁体中文(香港),Multiple certificates),这样就开始下载了。
下载UCWEB
同样,用手机自带的浏览器访问:wap.ucweb.com
如图1,点击“English Version"
图1:

然后如图2,选择自己手机的品牌,如索爱(SonyEricsson)
图2:


再选择机型(如果找不到自己的机型,可找相近的),图3
图3:

最后下载(Download),图4
图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