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穿墙术(另附豆瓣网删贴存照)



来源:浮山岭

此帖发贴后仅几分钟即收到删除通知。
不得不佩服豆瓣管理员。
我理解豆瓣的难处,但是,也是该离开的时候了。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豆瓣网 <no-reply@douban.com>
Date: 2009/8/3
Subject: 豆瓣系统邮件 - 你发表的内容已被删除
To: ××××××××


天山 你好,你发表的 写了个软件,教大家翻墙 ,因为 含有社区指导原则不欢迎或不允许的内容,给网站运营带来危害 已经被豆瓣删除。

附:内容被删除的情况较多时,帐号有可能被自动停用数天。请参考:
用户管理细则 ( http://www.douban.com/about?policy=userrules )
社区指导原则 ( http://www.douban.com/about?policy=guideline )

--豆瓣

----- 所删除内容 -----

写了个软件,教大家翻墙 (2009-08-03 17:22)

http://www.douban.com/photos/photo/295846176/

或者直接访问这里:
http://code.google.com/p/onekeyhost

这个软件从网上更新hosts文件到本地,从而突破封锁。
目前hosts文件内容还不是很全面,但picasa等等是可以突破的。如果你知道更多的被屏蔽网站地址,请告诉我加入到这个列表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