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公义怎许志永?

作者:doubleaf  来源:https://doubleaf.com/2009/08/24/946

我与北风比二头肌,感谢@lishuhang

安替和北风,以及许志永纯爷们

安替与北风

感谢stonyfei

 

——————————————————————————

其实这算迟到的后记。

8月22日,清华科技园阳光厅,wordcamp china 2009,这是我第三次参加WCC。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我提着熨斗和digitalboy制作的“许志永纯爷们”徽章。

由于此前已经在博客和twitter上宣传了一下,所以一到现场就有人要徽章。我也现场为安替@mranti、北风@wenyunchang、帽子@maoz、@lishuhang/@ecvip在衣服上熨了徽章,并给网易科技的liuwei书包也熨了个RESCUE X。当然,上述诸位也不得不现场宽衣解带(幸好maoz穿了两件TEE),好让我给熨上。为了不给主办方带来麻烦,没有继续给其他朋友熨徽章。

昨天一共把@digitalboy快递给我的60个徽章中的53个发放了出去(剩余5个rescue X,自己截留了2个纯爷们徽章)。同时感谢詹膑老师在演讲中的传播,以及北风老师在推友介绍环节中的传播。

具有喜剧感的是,徽章发放的第二天,也就是8月23日中午,我在twitter得知许志永先生已经获释,而庄璐也在早前回家吃饭了。看到消息后非常 激动,立即给许志永发去短信表示祝贺,今天又找到庄璐名片,也发了短信。虽然正如许志永所说的那样,公盟固然远未了结,但这样初步的结果也算是可喜可贺。 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永不放弃。

杜婷「许志永」 一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