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主流崂山道士工具简单介绍

来源:小陈破家

崂山道士会穿墙。红杏也会~
只是想看看youtube的视频会那么困难?只是想上twitter与好友分享下身边有趣的事情就那么危险?
我们只是想知道我们应该知道的~~


TOR:世界著名,技术貌似很先进,由于是分布式的,所以速度真的不怎么样,换了几个地址速度还是上不去,不过也许各地会有不同,不过滤色情网站。UI设计不错,匿名度真的很高! 推荐去www.sesawe.net下载Tor_IM_浏览器套件,包含了tor+火狐+all in one IM

 GAppProxy:用的是谷歌的服务器,可以用公用的,也可以在谷歌申请自己的服务器,速度真的非常快,由于是谷歌的服务器,安全性应该不错。UI简 陋。但缺点很明显:不支持COOKIE,不能网站登录,对HTTPS的网站支持不好,这都是谷歌平台的原因,硬伤,软件没法改的。介绍的网站:GAppProxy    


VPN:不同于上面几个,这个用的是VPN,使用后整台电脑都是处于穿墙中,速度一般,使用人多会慢下来,需要注册。匿名度较高。
几款免费的VPN的介绍
  1. AnchorFreeHotspot Shield
  2. AlonWeb
  3. UltraVPN


    部分教材 


    Windows + Firefox » Windows + Chrome(BETA) » Windows + IE 8 »

    Mac + Firefox » Mac + Safari »

    Linux + Firefox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