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造自己的微博客同步功能(三)连接更多

作者:麦圆 来源:一五一十部落

之前介绍了如何把微博客消息同步到叽歪、做啥、嘀咕等网站。但是,显然的,正如你们所看到,我并没有在代码上实现如何同步到微博客的一哥Twitter。这就是因为Twitter无法访问。

为 何无法访问呢?其实我也不知道具体原因。不過大概也有个猜想。如果你是爱国人士,那你一定会想到,那些可恶的资本主义列强为了不让最先进的高科技项目流入 中国,就想方设法地禁止我們访问他们的网站。他们还搞了一个大团体,实现全世界针对我国来进行封锁。他们建造了一个防火墙,就是为了禁止我們顺利地獲得消 息。因此,不仅我們访问不了Twitter,包括Youtube、Plurk等网站也是无法访问的。当然,他们应该不只是因为高科技的理由,我個人猜想 呀,其实他们是妒忌我們的网络是自由,妒忌我們有宪法保障的言论自由权利,故看不顺眼,就对我們国家动手动脚。这实在是“卑鄙无耻下流贱格社会嘅人渣败类 拆白党死飞仔”!所以你知道我有多痛恨万恶的资本主义!我要告诉你们怎么访问到他们的网站,看看他们的“机密”!固然,这都是我的猜想,其实我也不明真 相,不過这么想应该就是没错的了。

言归正传,如何能绕开这个墙,访问到这些网站,用我們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入侵渗透万恶资本主义的网站确实是个问题。方法有很多,可以购买或者寻找VPN专线、SSH加密代理,甚至自己搭建dabr平台来实现等等。

当然,这一切都需要大家自己迅找答案,或者我作后续介绍。不過寻找答案还得出去看资料才行,因为科技资料都在外面不准我們看。所以我告诉大家一个最简单的方法,那就是使用Tor。

Tor的主站是:http://www.torproject.org/

当然,这个站也是资本主义国家的高科技机密,因此无法直接访问。

因此,你想獲得相应的软件,无非就是两种可能:

(一)通过其他渠道访问到这个站点,并下载该软件。当然如果你已经能访问,那其实就不存在封锁的问题了。因此访问不到这个站的人只剩下后面的连种半法。

(二)通过Google等搜索引擎搜索哪里有这个软件下载。例如,输入关键字“Tor 下载”来进行搜索。我亲自搜索了一下,搜索到的第一个地址是: http://dl.pconline.com.cn/html_2/1/106/id=48477&pn=0.html

一般Linux系统都有自带tor,或者可以通过升级系统下载对应模块。

下 载并安装tor后,运行即可。在缺省情况下,127.0.0.1:9050便是Tor的Socks代理的入口地址。关于浏览器配置,如何使用图形界面这些 是后话了。只要能连接 127.0.0.1:9050便可以通过curl进行Twitter、FriendFeed等的同步。

只要把之前的Linux脚本增加如下命令即可(Windows可参照第一编作对应修改):

echo status=$1| curl -u "用户名:密码" -d @- http://twitter.com/statuses/update.json --socks5 127.0.0.1:9050 -A "Math2Gold MBlogcast Example"

#friendfeed的api密码不是用户名密码,在api页上可获取对应密码

echo title=$1 | curl -u "用户名:api密码" -d @- https://friendfeed.com/api/share --socks5 127.0.0.1:9050 -A "Math2Gold MBlogcast Example"

既然能构访问api地址,自然也能访问Twitter地址,把127.0.0.1:9050设置成浏览的socks代理地址,打开Twitter和Friendfeed的页面,便知道是否同步成功了。

如果不成功,也可能是你的DNS被帝国主义修改了。这时候需要手动设置host文件,如何修改?不懂的人积极Google或者发问吧。以后的文章我会再说明一下的。

还有,如果觉得Tor太慢,可以使用基于PHP的Twitter API代理。使用方法如下。

http://www.chinagfw.org/2009/08/twip-php-twitter-api.html

以后还会说明一些主流的Twitter api代理搭建方法,不过相信那时候已经有很多人使用不了不同方法来搭建了。这时候就有更多方法入侵帝国主义的微博客,窃取他们的机密。

下一编说说如何探测墙的空隙,从而在空隙之中直接访问到一些空间而不用To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