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过将自己的名字作关键词进行搜索的游戏吗?

来源:http://hi.baidu.com/chendsh007/blog/item/76b0d5af363410c57dd92a1d.html

不知道网友们是否玩过将自己的名字作关键词进行搜索的游戏。估计玩过的不多,谁没事将自己的名字搜着玩呢?这不像在自己照过相的合影中找人或拿着水笔在纸上试写,总是潜意识地先找出自己的倩影或随手写出自己的大名。

     笔者就玩过这种“自娱自乐”的游戏,很有趣。看着“自己”在不同的地方从事着千奇百怪的职业,很是滑稽搞笑。

     再假设一下,如果你将自己的名字作关键词进行网上搜索,弹出的页面是“搜索结果可能涉及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内容,无法显示”,如果再换一家还搜,弹出的页面依然是“搜索结果可能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未予显示”。这时,你是否会惶恐、害怕?

     放心,我等平凡之辈是享受不到这种待遇的。事实上,这种情形也如前段时间看到的“日全食”一样——百年不遇。 这是因为,某人好或坏,被赞被夸或被批挨骂,网上都有显示,怎能出来一个白页?妙就妙在这里,要不怎么是“百年一遇”呢!

     笔者昨天就发现了这“百年一遇”的情形,搜索的名字是“许/志/永”——当然你搜索时要中规中距地将这三个字输进去,中间不能有斜杠或空格,只有这样才会看到这种“日全食”的壮观景象。

      如果,你在这三个字中加点“三聚氰胺”——中间敲空格键、加斜杠或其它符号,相关网页就会弹出,并告诉你他为何被“全蚀”掉的... ...

     哈哈,“网全蚀”,有意思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