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寻找可用代理的方法

非常感谢热心读者投稿!

作者:vB   来源:vB・流水帐

   经常遇到一些不错的网站莫名其妙的就不能访问的问题么?如果是的话,说明你需要寻找一个网络代理了。如果你依然不知道怎样快速的找到一个可用代理的话,不要东张西望了,赶快往下看吧。

    需要的软件:花刺代理验证(必须),纯真IP库(可选),FireFox浏览器(可选)

    接下来就开始正文了。在寻找代理之前你需要先下载安装好花刺代理验证这款软件,至于下载安装的方法,自己谷歌去吧...安装好花刺代理验证以后,运行它,然后点击界面上的“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接着按照下图修改软件设置。其他的都无所谓,但是一定要把“启用模糊匹配抓取代理”勾选上,完成后点击“确认”

点击查看原图

    接着在主界面上点击“添加资源”

点击查看原图

    在弹出的窗口中名称随便填,网页地址那块输入http://depoch.net/proxy/,完成后点击“OK”

点击查看原图

    这时我们又回到了主界面,勾选上刚才添加的代理资源,然后点击“下载代理资源”

点击查看原图

    稍等片刻,软件就给我们下载回来了一大堆代理地址。不过这些可不一定都是可用的,我们需要检测一下,点击主界面上的“验证全部”

点击查看原图

    这时软件就会帮我们检测列表里的代理了,根据网络情况需要数十秒到几分钟的时间,当检测完成以后列表最上方的代理就是你链接速度最快的代理了。

点击查看原图

    如果你需要访问国外的网站的话还需要确保你链接的代理是国外的。打开纯真IP库,输入第一条代理服务器的地址

点击查看原图

    哈哈,我的运气不错,第一个代理就是国外的。如果你的第一个代理是国内的话不要灰心,再试试第二个,第三个...总有一个会是国外的。

    找到可用的代理以后我们还需要设置代理。这里我用FireFox浏览器做演示。打开FireFox,选择“工具”-“选项”

点击查看原图

    在打开的窗口中切换到“高级”选项卡,然后点击“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手动配置代理”,然后输入刚才找到的代理IP以及端口,然后勾选“为所有协议使用相同代理”,完成后点击“确定”保存

点击查看原图

    这时候打开一个IP验证网站(http://www.ip.cn),可以看到,你的IP已经跑到国外了

点击查看原图

    这时候你已经可以随便浏览国外的网站了,比如说YouTube。记得浏览的时候别忘了说一声:Hello World!

点击查看原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