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毛党

作者:姚文嚼字  来源:姚文嚼字的博客
  
我们的御用文人和御用文人所领导的愤青党、五毛党,是反民主的队伍。我们这个队伍完全是为着愚弄人民的,是彻底地为人民的老爷的利益工作的。余含泪同志就是我们这个队伍中的一个同志。

人总是要死的,即使肉身尚存,但灵魂已死的现象时有发生。中国当代文人有个叫王幸福的人说过:为了愚弄人民,“纵做鬼,也幸福”。为愚弄人民而牺牲灵魂,就比泰山还重;替草民卖力,替反专制和反愚民的人去死,就比鸿毛还轻。余含泪同志的灵魂是为愚弄人民的大脑而死掉的,它的死是比泰山还要重的。

因为我们是被人民服务的,所以,我们如果有恶行,就不怕别人批评指出。不管是什么人,谁向我们指出都不行。只要你敢说,我们就想法子整死你。你说的办法对草民有好处而对我们不利,我们就照我们的老规矩办。“含泪劝告”这篇文章,就是御用文人余含泪写出来的;他写得好,对我们糊弄灾民有好处,我们就采用了。不光采用,我们还要给他大师的封号。只要我们为愚弄人民写好的文章,为愚弄人民的思想改正过于露骨脑残的文章,我们这个队伍就一定会兴旺起来。

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飞黄腾达和致富目标,走到一起来了。我们还要和全国大多数五毛走这一条路。我们今天已经领导着有成千上万的五毛党队伍,但是还不够,还要更大些,才能愚弄更多的百姓。我们的五毛同志在受到围攻的时候,要看到将要到手的官爵,要看到每枚五毛金币闪烁的光芒,要看到主子那期待的眼神,要加厚我们的脸皮厚度。中国的五毛们正在受质疑和责难,我们有责任解救他们,我们要努力奋斗去帮助他们。要发帖就会有风险,露馅的事是经常发生的。但是我们想到人民的老爷们的利益,想到大多数人民的老爷们看到被揭露腐败的痛苦,我们为人民的老爷而死,就是死得其所。不过,我们应当尽量地减少那些不必要的牺牲。我们的御用文人要关心每一个五毛,一切五毛党队伍的人都要互相提携,互相通气,互相掩护。

今后我们的队伍里,不管暴露了哪个五毛,不管是纸质媒体的五毛,还是论坛上的五毛,只要他是做过一些有益于愚民的宣传工作的,我们都要给他送上津贴,哪怕是只发了一个“盛世和谐”的跟帖,也要将五毛津贴及时打到他的卡里。论坛上的五毛被暴露了,就在心里开个追悼会纪念一下。这要成为一个制度。这个方法也要介绍到伪五毛那里去。坛子里的五毛暴露了,就换一个新ID。用这样的方法,凝聚我们的人气,使整个五毛党更加壮大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