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hina Sunlight(中国阳光信息)

来源:China Sunlight(中国阳光信息)

China Sunlight(中国阳光信息)是两位在中国的博客作者的合作网站,目的是不断地把在中国大陆之外的互联网推动社会进步的经验用中文介绍给中国读者。

全球已经迈入了Web2.0的世界,互动和分布的互联网技术,深刻地影响了全球的政治、社会运动、媒体、文化,无论是在遏制全球变暖、美国国会、台 湾救灾、非洲教育、印度NGO等等领域,都能看到互联网技术在大展身手。当然,新技术对社会的影响,也不免泥沙俱下、鱼龙混杂,俄罗斯黑客对格鲁吉亚网友 的攻击,也能导致全球推特宕机数小时,让千万人陪绑。

China Sunlight相信,阳光的信息能推动中国社会进步,而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因此立志持续翻译、分析和介绍境外Web2.0经验中可以借鉴的部分,解析政治语境的不同,给读者一个相对全面的针对互联网技术的政治学解读。

作者

Anti(Michael Anti,安替)国际新闻记者、博客、专栏作家、《新新闻人自学手册》作者、哈佛尼曼学者,曾是伊战战地记者、《纽约时报》研究员。

37(冯三七)翻译和活跃的"桥"博客作者,致力于把中国互联网故事介绍到英文世界,目前主要关注的是西方和发展中国家的政府2.0政策,项目和挑战。

联系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