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GAE建立friendfeed的代理。

作者:纯净水  来源:纯净水的小窝

众所周知,GAE相当于主机来说,来的更简单,有Gmail就有。虽然GAE有的时候会被GFW的杀掉,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用Google的标准企业版突破GFW的封锁。friendfeed是一个不错的服务,特别是当twitter当机的时候,推友们第一个想起了的就是friendfeed。在被GFW墙后,没有能改hosts登陆friendfeed的方法,friendfeed不像twitter有众多的替代登陆方法,所以为自己建立个基于GAE的代理还是必要的,GAE的速度不是盖的,偶测试过,即使连接国内网络一样能代理登陆外国网站。

http://b.chjingshui.co.cc/ 是我用GAE建立的friendfeed代理,它的原地址是http://lovegfw.appspot.com/ 。偶容易吗,就因为带了个gfw,这个GAE刚出生就被墙了,害偶传了N多程序,偶以为偶RP差呢,传那么多程序都不成功。心里甚是不爽,某日用SSH居然可以登陆,这才意识到,原来偶的这个地址就因为带了gfw被墙了。

说了这么多的废话,其实建立基于GAEfriendfeed代理非常简单,只要你会用GAE,和建立其他的GAE程序无异,修改app文件中的application: id,把id改成你GAE的程序名,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GAEfriendfeed是用远程密钥登陆的,第一次需翻墙到http://friendfeed.com/remotekey 获取你的远程密钥,这个远程密钥是和密码有一样的功效,以后登陆GAEfriendfeed就是用这个远程密钥。

效果图就不放了,大家可以到http://chjingshui.posterous.com/tag/friendfeed 围观+评论。

下载地址:请猛击此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