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pProxy―利用Google帮你翻墙

来源:“反"斗软件

Google很好很强大,这个大家都知道。Google开放了Google App Engine(GAE)之后,用户可以通过GAE开发自己的程序并且放到Google的服务器上托管运行。今天介绍的GAppProxy就是这样的一个代理程序,简单说就是把Google当成自己的代理服务器。

使用GAppProxy的方法很简单。首先运行gui.exe,这时GAppProxy就开始运作了。如果是你已经处于代理环境里,选上“Use Local Proxy”然后填上你的代理信息。如果有改动要在设置后点击“Save”然后“Quit”重新运行GAppProxy才会生效。

接着就是配置代理信息了,这里我以Chrome为例,由于Chrome是和IE使用同样的代理设置,所以我们可以通过IE的代理设置来设置。IE中菜单选择 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地址填上127.0.0.1,端口是8000。

这时我们试试我们的IP吧,找个查IP的网站看看。

嘿嘿,我们已经身处Mountain View了。找个网站登陆下看看,成功了。

Ps:不过GAppProxy也有些遗憾,仅支持标准80端口的HTTP协议和443端口的HTTPS协议,其他端口均不支持,而且对岸有些网站依旧不能访问。

官网:http://code.google.com/p/gappproxy/

 

下载地址:

ziddubrsboxskydriveuusha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