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hidden.com-免费的高速美国VPN

来源:"反"斗软件

这段时候Google Voice发放邀请的速度加快了,大家都去注册了,但是由于Google Voice注册的时候只接受美国的IP,所以我们就用到了VPN来帮忙。但是现在很多的VPN不是收费就是很慢,所以今天我就介绍一个免费的高速美国VPN给大家。

itshidden.com提供128位的安全连接,以确保你通过VPN浏览网络的私隐,同时itshidden.com有超过5GB的带宽确保你的快速上网。

首先登陆www.itshidden.com,然后点击上方的"Free Signup",接着点击"Free"进入注册页面,也可以直接点击这里进入注册页面。在注册页面填上你的用户名,邮箱和密码,然后选上"I accept the terms and condition."再点击"Register"提交。

因为itshidden.com没有专门的VPN登录器,所以我们要自行设置下,以下以Windows7为例,其他版本的Windows设置也差不多。

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然后点击"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选择"连接到工作区"。

然后选择创建一个新连接

选择"使用我的Internet连接(VPN)"。

在"Interner地址"处填上vpn.itshidden.com,名称随便。

用户名和密码就填你注册时候的Username和Password。

点击"连接"即可通过itshidden.comVPN上网了。

查询下现在的IP,到美国了。

找个网站看看,成功了。

教程就到此结束,希望大家好好利用这个高速的VPN


1 条评论: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