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用的翻墙工具软件-Puff

puff

最近强大的墙不断地发威,导致了很多的外国网站都不能访问,这让很多人感到郁闷。当然了,任何问题都有办法解决,不过我一直没有认真搜索过翻墙的方法。但是今天我确实想看看活得twitter改成什么样子了,于是经过一番努力和尝试之后终于找到了一个到我写这篇日志为止能够顺利翻墙的工具-Puff,以后就不敢说了。不过不用担心,办法总是有的,只要你肯搜索。先说说Puff这个软件吧,最新版的V0.03大小才800K,网站上好像也没有什么病毒木马之类的,可以放心下载。

第一步,登陆www.erights.net下载最新版本的,据说以前的版本有二十多兆,而且下载了也不能用,而且还需要.NET Framework 2.0什么的。

第二步,下载完成后直接安装就是了。

第三步,如果你用IE,它自动就给你配置了。代理服务器地址:127.0.0.1,端口号:1984,如果是其他浏览器需要自己手动设置,这个很简单啦!

第四步,点击“连接服务器”,等到按钮变灰色之后,点击“IE翻墙浏览”你就可以畅游互联网了。哈哈…

等我写完了这篇Post之后,才发现Puff有个官方的帮助,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关于其他的几个按钮:

“断开连接”,这个一看就明白,就是我不用Puff了。

“IE翻墙浏览”和“IE本地浏览”,如果说“IE翻墙浏览”是使配置生效的话,那么“IE本地浏览”就应该是禁用配置了,那不是跟“断开连接”重复了吗?不过没关系,总共就那么几个按钮,尝试一下就OK了!

“退出”,就是退出puff工具了,还有右下角有个箭头,就是最小化到任务栏。

顺便说一句,软件的标题上显示Puff the magic dragon,我搜索了一下,是一首英文歌曲的名字,也有一部电影叫这个名字,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作品了。维基百科上是这么说的(部分),这首歌的歌 词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Puff”长生不老的龙跟他的玩伴“Jackie Paper”的小故事。故事是说“Jackie Paper”小时候整天跟“Puff”玩耍,但当他长大后,却对虚构的探险不感兴趣,更没有理会“Puff”,令它生活在孤独和沮丧之中。故事的场景设定 于一个名叫“Honalee”的虚构小岛,其名称是由Leonard Lipton所创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