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ese: 推特中文圈

来源:riku.me

介绍

推客中文圈Twitese旨在帮助中国twitter使用者寻找国内优秀twitter用户,同时让大陆用户无需翻墙即可更新状态和浏览好友消息,通过抓取twitter上的中文用户形成"排行榜"以及"随便看看",让用户有一个类似饭否的界面和功能使用twitter。

原理

twitter 一两个月前开始被和谐,估计以后是不会再恢复了,于是出现了很多翻墙或不翻墙使用twitter的方法。其原理是通过API把获取和发送twitter信 息的程序放在国外服务器上,国外的服务器访问twitter没有限制,而国外的这台服务器没有被和谐,所以国内也是可以访问的,等于把这台服务器作为国内 用户与twitter连接的中介。这就是twitter不可能被完全封杀的原因,每一台外国服务器都可以把你连接到twitter上。推特中文圈也是这个 原理。

Link: http://twitese.appspot.com

详细介绍: http://blog.webbang.net/?cat=1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