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手机视频分享到 Twitter 的 5 种免费方式

作者:YOUNG  来源:精品博客

您是否有想过把手机拍摄到的视频直接分享到 Twitter 呢?

如果我们要把电脑上的某个视频分享到 Twitter,只要把视频上传到任一个视频网站(例如 youtube), 然后把链接复制下来粘帖并发送到 Twitter 就行了。当然,我们还可以简单点,把视频上传到 12seconds 这类的网站,不用复制链接,上传的视频就会被直接同步到 Twitter。

那么,如果要把手机上的视频分享到 Twitter 呢?还是可以先把视频通过邮件上传到 youtube,然后再复制粘贴视频地址,不过那未免太过复杂。为了方便把手机视频分享到 Twitter,软件工程师们就想了个法子,先让用户把视频上传到自己的网站,然后再通过该网站把视频同步到 Twitter。其中做得比较好的并且又是免费的网站或者软件主要有以下五个:

一、TwitVid

直接把视频通过手机发送到 u@twitvid.io 就可以了,不过事先要在 “Setting”里设置您的邮箱地址并验证。 目前 TwitVid 允许上传的单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 1 G,时间不超过 20 分钟。

二、12seconds

12seconds 有手机版的,URL 是 m.12seconds.tv,不过只能看不能上传。如果要从手机上传视频到 12seconds ,有三种方法:

1、通过邮箱

把视频发到 12seconds 分配给您的邮箱就可以了。

2、通过软件

如果您用的是 iPhone,可以花 99 美分使用 12seconds 的一个软件。

3、通过 Flixwagon 或者 QIK

先注册 Flixwagon 或者 QIK,然后使它们和 12seconds 同步,那么您发送到 Flixwagon 或者 QIK 的视频就会被同步到 Twitter。但是 Flixwagon 和 QIK 它们本身就具有把视频同步到 Twitter 的功能。

三、Flixwagon

Flixwagon 目前只支持诺基亚和苹果手机,需要安装软件。

四、QIK

黑莓手机专用,安装 QIK 软件之后,可以通过 WIFI、3G(包括 GPRS)、CDMA 等网络上传视频到 QIK,并同步到 Twitter,当然,事先要设置好。

五、veeTweets

veeTweets 是一个 Windows Mobile 手机专用软件,可以上传手机里的视频并分享到 Twitter。

其实,除了以上这 5 个网站或者软件,TwiddeoTwit Lens 这两个网站据说也支持通过邮件把手机里的视频分享到 Twitter,但是我测试过多次,都没有成功过,所以不建议使用。另外,Twit Lens 被墙了。

如果您有更好的把手机里的视频分享到 Twitter 的方法,欢迎分享。


1 条评论:

LIVE카지노 说...

the grapes, the bag of gold and the Emperor. The Coliseum is the wild and the scatter symb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