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fox修改api版

作者:Sonny    来源:尖笔头

TwitterFox是一个Twitter关于Firefox的扩展,可以同步查看好友的更新,Update 自己,但Twitter被和谐的同时,它也无法正常获取更新。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胆,因为人都是逼出来的。TwitterFox在特殊环境下有特殊的使用方法:

Twitterfox Https版

这个TwitterFox经过Jason Ng的修改,将本来常规http://twitter的变为https://twitter,至于怎么修改,问他本人就好。下面简单介绍一下Firefox插件扩展的本质:

Twitterfox修改api版

Firefox插件扩展的扩展名为.xpi,本质来说就是一个压缩包,所以可直接用解压缩软件打开,所以,Firefox插件扩展是可以这样编辑的。

想使用Twitterfox Https版,可以下载可能吧修改过的twitterfox-https-1.8.3-fx.xpi:

http://kenengba.googlecode.com/files/twitterfox-https-1.8.3-fx.xpi

然而,这个插件是自动以https的形式获取更新,是需要改过hosts文件为基础的,如何修改hosts文件,在picasa,twitter,你也在用不?这篇文章改过,当然,我也是被迫在互联网上学到的。

Twitterfox修改api版

总结一句就是,如果找不到合适的ip来修改hosts,加密的Twitterfox同样会失效。

Twitterfox修改api版

什么叫Twitterfox 修改api版?就是说Twitterfox更新消息的时候要从某一个源来获取消息,默认是从twitter.com获取源消息的,所以我们可以考虑从其他源,例如是从不同的api获取。

截至今天为止,大家已经收集分享或创造了很多api,具体修改方法可以看月光老哥的TwitterFox更换Twitter API的方法,本质就是修改解压后的Twitterfox….xpi文件夹中的components里的nsTwitterFox.js,将换掉38行var TWITTER_API_URL = "https://twitter.com/"中的https://twitter.com/,用其他api地址来替换,实际上,这是一种代理的思想。

如果你很懒,有一个好消息是,我已经帮你修改好了。

下载地址:Twitterfox-1.8.3 修改api版

重新安装Twitterfox之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Twitterfox修改api版

至少不同的人会使用不同的api,我所使用的和我所写的,都不是我创造的,所以大家在使用这些工具的时候,向那些勇于探索的人们致敬。

My twitter,欢迎follo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