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正在测试中的免费VPN服务:BlackVPN

blackvpn


Living Online的介绍:

以前,我有一些文章时介绍免费VPN服务,从AlonewebItshidden,我想他们可以帮助人们上网的时候保护个人隐私和绕过政府的网络封锁。我们可以发现不少商业VPN服务,但只有少数VPN服务可以免费使用。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另一个免费VPN服务。

BlackVPN是一个VPN服务网站,它还处于测试期,所以目前你可以加入测试团队免费使用该服务。它需要邀请才能注册,不过你可以很容易地在它的页面上发现邀请码。现在,你可以使用这个邀请码LastChance注册一个账户。

它有两种连接服务器的方法:PPTP和OpenVPN。PPTP比较简单,而且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OpenVPN则需要安装一个客户端。你可以到这个网页上查看在 Windows系统下的设置方法。它有三个服务器分别设在荷兰、美国和英国,这可以用来收看一些不错的视频网站上的节目,如英国的BBC iPlayer,美国的Hulu。我测试了这两个服务器,工作一切正常,速度也相当不错。

我不知道它能保持免费服务多久,但目前你可以尽情使用这个免费VPN服务。

2 条评论:

kun530 说...

好东西 , 谢谢

taylor 说...

thanks!I love it!
谢谢博主的无私的共享精神,好东西收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