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免费VPN服务――Itshidden,可翻墙

来源:New Free VPN Service - Itshidden

节选:



我的blog也介绍一些网络安全文章,包括如何匿名浏览网络。我个人认为最好的匿名方法是使用VPN,我也写了不少有关这方面的文章。不幸的是,有一些免费在他们的业务量上升后就取消了免费服务,如AlwaysVPN。在中国、伊朗发生了一些事件后,VPN服务越来越受欢迎了。我的Blog有很大的流量来自中国和伊朗,他们寻找匿名浏览网络方式来避开国内的网络封锁。今天,我想介绍一个新的免费VPN服务。

Itshidden是一个新的VPN服务,它从2009年7月17日开始测试运转。你有4GB带宽,它使用128 Bit加密整个网络接入。你并不需要安装任何软件,只要在Itshidden上注册一个账户, 然后跟随下面的步骤来设定。

1, 在你的电脑上点击"开始"。
2, 在菜单上点击"控制面板"。
3, 点击"网络连接",打开一个新窗口。
4, 在界面的左方"网络任务"下,点击"建立一个新连接" 。
5, 点击"下一步"按钮,选择"在我的工作地连接网络"。
6, 选择"Virtual Private Network connection"。
7, 为这个VPN取一个名字, 如"Itshidden",点击"下一步"按钮。
8, 选择"在开始连接时不要拨号",点击"下一步"按钮。
9, 输入host地址: VPN.itshidden.com,点击"下一步"按钮。
10, 点击"结束"按钮。

全部完成设置。如果你想要使用Itshidden VPN的话,你可以在"网络连接"内双击"Itshidden"即可。该VPN服务器设在荷兰,速度也不错。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连接时出错,详细信息:未找到windows.hlp文件
何意?

Shuqu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