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步操作,轻松给你还原一个原版的wow

作者:zqdezzy   来源:http://www.wonei.com/space-8580-do-blog-id-60565.html

相关文章大家一定是看过了,这里整合简化一下而已。另外,还有很多wower没有应用这些技术,没有玩到原版wow,希望借此普及一下这些技术。

Step1:反盒子补丁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178.com/wowui/hezibuding.rar
制作者声明:由大脚作者Sharak制作
使用方法:将解压缩获得的“Interface”文件夹直接放到到魔兽安装目录下即可。

Step2:反和谐及其启动器
下载地址:访问http://bbs.game.mop.com/viewthread.php?tid=1851922(需要登录猫扑帐号.如没有,请注册)下载SimpLauncher
以后使用SimpLauncher启动wow即可。
说明:SimpLauncher屏蔽了致使国服客户端被和谐的主要库文件(alternate.MPQ)的加载,因此会使模型回到和谐前的样子。我们不需要移动或重命名它了。
======分割线======
进阶反和谐
即便如此,国服仍有职业和技能名称和谐的情况。可以使用台服、美服客户端登陆国服,彻底反和谐。以前这都是很轻松的,但是目前却碰到了技术问题。很快将会有解决方案。
再进阶反和谐
厌倦了版本严重滞后,受焚化部欺压的cwow?台服欢迎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