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配置API Proxy及第三方站点的twitterfox (twitterfox1.8.3.myurl.1.2) @guoguoer

来源:果果的笔记本

修改了一下twitterfox,支持指定API Proxy(经常遇到某个API不能用了,在这里就可以直接换)。
并且支持使用第三方twitter站点与twitterfox的集成。

更新列表:
1.添加 API Proxy/网站首页/用户页面/单条信息 几项独立配置(在设置界面)。
2.与这几项配置相关的资源信息修改。
3.修正了每条信息后面第三方网站链接错误的正则表达式bug。
4.目前此功能仅支持美国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三种语言。



下载: twitterfox.1.8.3.myurl.1.2.xpi
此修改为未经twitterfox开发者的同意私自解包修改的,有需要的朋友直接下载吧。

参考配置:
//使用twitter官方配置
http://twitter.com/
http://twitter.com/home
http://twitter.com/{user}
http://twitter.com/{user}/statuses/{id}
dabr类站点配置与此类似。

相关参考:
twitterfox: http://twitterfox.net
打造自己的twitter API proxy:http://www.ifanr.com/2778
小众软件 - Dabr安装: http://www.appinn.com/twitter-dabr-setup-guide/

------------------------------------------
2009.9.2修改:
看了某些推友的回复,删除了参考配置列表。直接打开twitterfox的配置界面一看就知道了。
请自行查找twitter API及twitter第三方站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