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你带套了么?

 
好几天了上工信备案网站查询备案,发现打不开,于是想到了翻墙,但是使用无界和自由门都不能使用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上网找了找别的翻墙方法,找到了这个TOR,在这里给各位博友推荐下TOR!

  Tor也叫”洋_�_网_络”。网上常听人说的”带套(Tor的谐音)穿墙”就是指它。这玩意儿是一个开源项目,最早由美国军方发起,用于保护个人上网的自由和隐私。它的工作原理可以参见”这里“。

  Tor的官方网站(在”这里“)已经被墙,大伙儿可以访问下列镜像站点(如果下列镜像失效了,欢迎告知俺,俺再去找些个来):

  另外,有一个通过邮件方式获取Tor的捷径。发送主题为”help”的纯文本邮件到gettor@torproject.org,收到回复后根据邮件的提示再回复一次,即可在你的邮箱中收取Tor。建议使用Gmail,以确保最佳效果。

我现在正在使用,配合火狐,效果不错,推荐大家使用!

给大家个备用下载地址: 压缩版本 安装版本 -推荐大家使用压缩版本,比较简单,打开就能用,安装版本我不会用- -`!!

发点牢骚:

对于GFW以及某些人的行径,俺是非常非常滴不爽,但又不便直说,只好装一次文青,借用一下狄更斯写于《双城记》的名言:”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智慧的年代,也是愚蠢的年代;这是信仰的时期,也是怀疑的时期;这是光明的季节,也是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的春天,也是失望的冬天;大伙儿面前应有尽有,大伙儿面前一无所有;大伙儿正在直登天堂;大伙儿正在直落地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