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成反动派(三)

来源:http://raptor.verybs.com/2009/09/02/opposition3/

下午在外面接到消息说豆瓣的几个名字里带饭否的小组都解散了。之后又听说百度的饭否吧关闭。

某人(为避免其喝茶故隐其名)说:

中国共产党创建于1921年7月1日,当时全国有党员57名;1949年约450万;1978年接近三千七百万。截至2008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7593.1万。――至少地下饭人的数量已经超过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规模了!

难道是我们天生反骨要找不河蟹么?显然并非如此,都TMD是被逼的。

你们怕饭否干扰了你们的大祭,饭否于是很河蟹滴维护了。我们可以等你们大祭完了再饭,不就是绝食三个月嘛。

然而你们连饭否的尸首都不放过,还要挖出来鞭尸。非人啊!

现在看来大祭之后饭否也未必能回来了,饭友们只能将绝食进行到底。

据说这次把饭否列入敏感词的命令是北京新闻办下达的,理由是所谓的《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第十五条:

第十五条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含有下列内容的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恕我眼拙,还真没看出来"饭否"二字哪里违反了这一条的哪一款?莫非是最后一条?头头的话就是新的"行政法规"么?

还真不知道"饭否"二字还有颠覆国家政权的强大力量,受教了。也许几年后"饭友"这个称呼将会拥有让人内牛满面的力量――一如若干年前的一声"同志"。

其实不妨以最坏的恶意来猜测一下中国。正好最近性浪痿勃在测试中。我在豆瓣饭否小组里说过,它就是一坨鸟屎――经过几天试用,事实的确如此。莫非是丫们借北新办干的这事,好让饭友们死心?要真是如此,那某党这回就又被人带到沟里去了。

让我们信仰饭否吧,抬头以45度角仰望天空,你会看到蓝色的天空中,白云拼成了一个巨大的饭字,还是黑体的。

信饭否,得自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