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GFW,免费穿越工具

来源:http://www.ctheworld.cn/2009/09/cross-gfw/

首选FF+ freegate

freegateautoproxy
freegate是当之无愧的翻墙之首了,多个服务器,自动选用最快的那个,而且速度也有保障,看youtube不会卡;其次,firefox + 插件是freegate最佳搭档了,firefox的autoproxy插件,自动下载,更新GFW的黑名单,凡是在GFW黑名单中的域名都自动使用代理 访问,还可以自己添加rule,漏网之鱼也可以自己加上。差点忘记说了,使用之前记得先设置一下,选择freegate为代理服务器;如下图:
autoproxy_setting

FF+ ssh

如果你在国外有个服务器,或者有个账号是可以使用ssh tunnel的,那你就可以把它作为你的翻墙隧道了;autoproxy插件添加一个自定义的代理,指定本地端口,sock5协议,设置如下图:
myentunnel
autoproxy_setting2

UltraVPN, Hotspot

openvpn
这2个工具没有繁琐的设置,也不需要特别指定浏览器,只需要安装,申请个账号,启动就能用了,他们是帮你建立一个VPN网络,你所有的应用都会走到他们的网络上。

以上各个工具各有千秋,浏览器+代理工具设置麻烦点,但是不会影响你机器上其他的程序,后2个工具简单,方便,但是如果确改变了你的网络,可能连QQ地域也会显示你在美国。


1 条评论:

lakezhan 说...

有老外分析FLG搞的freegate有卖用户数据的情况,不知道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