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有方-ItsHidden-又一款免费VPN

作者:runbing  来源:http://www.badmilk.com.cn/blog/archives/free-vpn-ithidden.html

BADMILK-ItsHidden

Itshidden是来自荷兰的一个免费的VPN(什么是VPN?),用它可以很方便的解决某部门有组织有预谋的屏蔽行为,顺畅的浏览一些被某部门定性为“国人不宜”的网站。

使用方法三步走:

1. 注册Itshidden帐号
点击这里注册一个Itshidden帐号,并记住你注册的帐号密码。

2. 创建一个新的虚拟连接 (嫌文字罗嗦?点我下载演示)
右键点击[网上邻居]->单击[属性]打[网络连接]->单击左栏[创建一个新的连接]->[下一步]->选择[连接到我的工作 场所的网络]->[下一步]->选择[虚拟专用网络连接]->[公司名]随便填,只是做个识别标志->[下一步]->选择 [不拨初始连接]->[下一步]->在[主机名或IP地址]中填写上[vpn.ItsHidden.com]->[下一步]-> 点击[完成]完成此步骤。

3. 开始使用
创建连接完成后,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你输入用户名&密码,填入第一步所申请的帐号信息并点击[连接],稍后即可连接成功,打开ip138.com查询当前IP,你会发现你当前的IP来自荷兰。

[可能遇到的问题]
如果你当前的DNS服务器解析缺省是电信、网通或其他国内网络服务商提供的,可能会阻止你连接vpn.Itshidden.com,如遇此种情况请选用OpenDNS提供的免费DNS服务,按照此篇文章(点击打开)所示步骤简单的设置一下即可.

现在你就可以真正意义上的畅游互联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