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隐身软件JAP(Jando)

来源:胡桃夹子的驿站

JAP(Jando)是一款德国人开发的网络匿名软件,也可以称为网络隐身软件。这款软件的最大特点是逻辑严密,基本上是目前最好的网络匿名软件了。

一般情况下,上网的记录会在多个地方被保存,例如你的ISP的服务器上就会详细记录你的互联网访问轨迹,你在几点几分几秒做了什么操作都一清二楚, 很多人错误的认为自己是动态IP无法被追查,可实际上ISP那里有详细的log记录,对IP地址的分配记录可以精确到秒。这些被记录的信息得不到任何安全 保障,一个电信公司的普通员工就可以查到你电脑的详细物理位置。

JAP的工作原理是将你的网络连接通过众多的JAP用户提供的静态地址重新路由一次,这样你的地址就与世界上无数JAP用户的地址混在一起了,无论 是你访问的网站还是网络信息监听者都无法判断你到底是谁。具体步骤是:首先通过内置的代理服务器隐藏你的真实IP地址,然后将所有用户的信息进行无规律合 并,这样一来,任何人,甚至包括这个代理服务器的提供者,都无法分辨用户的真实身份了。

使用方法:

第一步,下载和安装。地址是:https://www.jondos.de/en/download, 可以选择操作系统的版本,windows版的有30多M,比较大,但下载速度很快。安装很简单,一路next即可,默认是安装在C:\Program Files\JonDo目录。安装过程中会弹出安装java的对话框,直接点安装即可。安装程序不会在桌面上创建快捷方式,要到开始菜单里去找 JonDo-Start JonDo启动程序。

第二步,配置和使用。第一次运行会弹出选择语言的对话 框,保持默认英语即可,点next会让你选择界面显示方式,一种是简单模式(Simplified view),一种是扩展模式(Extended view),新手还是选简单模式比较省心。下一步会提示用于本地代理的端口,默认是4001,保持默认即可。

这时候不要着急继续,先把浏览器的代理设置为127.0.0.1,端口4001,类型http,设置方法就不详细写了,很简单。

然后next会提示你测试可否打开页面,如果能看懂英文的可以按说明测试一下,一般只要你能正常上网都是可以的,这里就不�嗦了。如果看不懂英文的,直接选择最后一行绿字的那行,然后next即可,最后点finish完成配置。

这时候就可以上网了,随便找个能显示IP的网站看一下,是不是你的IP地址已经变了?这里的IP改变不仅仅是使用了代理,而且是经过路由混淆后的,相当安全。JAP免费和收费服务都提供,详情可以到他们的网站上了解。

特别注意一点:如果想完全安全的浏览网页,需要在其他的软件,如ftp软件等中设置代理,方法和IE中一样,而当前JAP还不支持P2P软件(如BT、电驴、迅雷等)或即时通讯软件(如QQ等)的匿名,因此在浏览网页时开着这些软件会泄露你的身份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