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ntunnel+SSH+switchproxy+autoproxy打造爬墙利器

来源:http://www.ct9527.cn/wangluoyingxiao/607.html

你问我为什么要爬墙,因为我要爬上墙头摘红杏。骂了隔壁的,昨晚重新安装系统,firefox忘记备份,puff、WJ、ZYM全部被D封杀,害我今天上午又折腾了半天才找到这个SSH爬墙方法。方法如下:
1、SSH账号一个(DH、BL都有提供)。
2、下载Myentunnel,使用SSH账号登陆。
3、给firefox安装autoproxy插件和switch proxy插件。
4、配置autoproxy和switch proxy的代理服务器IP为127.0.0.1,端口根据myentunnel的设置,一般设置为7070.
5、启动myentunnel连接。当图标变绿即代表已经连接。
6、在firefox工具栏显示switch proxy,在下拉框中选择你设置的代理。
用switch proxy可以很方便的在多个代理之间切换。需要注意的是,该SSH的账号流量就是主机账号的流量,如果是用SSH方式去看XXX视频,那完全是浪费流量。
SSH除了能解决爬墙问题外,另外一个价值是加速FTP。某些国外主机的FTP速度非常折腾人,而FTP用SSH代理则飞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