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ff 翻墙软件背景大推测(墙内朋友请互相转发!)

来源:http://mayingjiu888.blogspot.com/2009/09/puff.html

puff 翻墙软件速度暴快,比自*门、freedur(收费的)快,最近在网上炒作得很厉害,据墙内的朋友介绍说,特别是在国庆前高度河蟹的情况下像自*门,无@ 介等屡次被墙,puff却安然无恙,这不仅要问puff具有何神通能在国庆前翻墙照常,官网www.erights.net照常能打开,那么它的背景是什 么? 幕后老板到底是谁?
选择翻墙软件的要求是:第一是安全,第二是快速,第三是方便。puff后两个要求完全达标,而唯有第一个要求未知,而它的背景一直很神秘,在网上搜索一下它的背景,也有人说它是绿坝姐妹用来监控网民的,但都说得不全,理由不充分。现将其分析总结如下:

疑点:
1,没有官方主页 -- 国内外、中英文搜索均没有找到 PUFF 的公司和官方主页.
2,连续三天服务器的ip不变,断开再接仍是同一ip,三天后更换。请教破网技术专家,是不是有种破墙技术可以几天不换IP的?
3.puff软件安装时的界面都是英文,而翻墙界面是简体中文,而不是纯英文或纯中文,也没有其它语言的版本。可见它是只针对大陆朋友设计的.
4,国庆前在高度河蟹的情况下,puff翻墙照常,官网www.erights.net照常能打开。在国外评论网站上都能见着五毛党的身影,那网特更不用说了。那么它又具有何神通能和网监部达成一致?
5,更让人奇怪的是,像自*门,无@介等封杀还来不及,puff在大陆的几个大型软件下载网站上都能堂而皇之的下载到。难道他们想通了,不想再做阉人?
6,也许会有人说,puff是刚出来几个月的翻墙软件,官府还不知道,有这种想法的人,你如果自己不是掩耳盗铃,就是把网特当低能,特别是在这个国庆前 夕。你要知道官府任何办事效率都可以低,唯有网监一直在高效率的运作,在google.com一下"翻墙软件",关于puff的翻墙信息赫然在第一页。如 果是这样的话,难道网监也能改本性了?
7,puff翻墙超快,而这需要很大宽带流量,非公司,组织,财团的大笔资金不可,个人是无法达到的,而它又不收取任何费用,而网上流传这样的说话,说是 这是免费版本,以后会进行收费的,这种说话又有何依据呢?它的公司背景都不知道,向谁去缴费? 如果是国外某公司像freedur这种收费公司也范不着这么神秘,公司在海外老共又能耐我何?让人感觉见不了光。又如果是某公司为采用这种方式进行推销 puff为了以后谋利,也范不着把自己公司牌子隐藏起来,请问你见过这样推销名花无主的商品的吗?


那么它的幕后老板是谁?
这个问题先不作回答,具有一定的社会经验的人都知道,世界上是没有免费的午餐。请问,向墙内同胞提供翻墙术有哪些目的?具有这个目的的人又会有谁?

一,政治目的。 具有这个目的的人会有谁呢?不用我说了,自*门,无介,世界痛,双击后就会弹出一个带有明显政治倾向的web,心理素质差点的人,下次都不敢用了。 puff是否具有这个目的呢?puff弹出web是中性的,无任何政治混水。又在车仑子网站上能看到指puff是官府专用,绿土贝姐妹的,可见它不是和它 们站一队的.

二,商业目的。如freedur ,skydur,速度快的vpn都是有一段免费试用期,puff并没有解释说将要收费,网上说它将要收费是站不住脚的。又如像SSH这种一打开就广告满天飞翻墙软件,是为了谋求广告费用,看来puff也不符合这种。

三,自由理想目的。有这个目的的必是那些爱好自由,很想让墙内的朋友获得自由,得到事实真相的人士,有这种理想的人不是没有,如果有,那墙内的朋友真应该 向他鞠一躬。这种人也只有像为了天下共和目的肯将最高权力供手相让给袁大头的国父孙中山才能做到,不过有此理想又有大笔资金的人,一定可以列入珍惜宝贵动 物行列。
而前段时间网上报出这可能是美国将在大陆及伊朗进行某项能让墙内朋友获取自由新闻的试验。这种说法稍有头脑的人都知道,1>,人家是指电邮窥入技 术,可没说是翻墙软件;2>,要是真研发也来了,这么大的新闻又岂能不通报;3>,这不明摆着要和老共翻脸吗?毕竟美国和中国关系太密切,谁 也分不开谁。

四,官府专用目的。墙内朋友要到墙外去溜达要通过翻墙软件,那墙内的官府人员呢,他们可是知根知底的人,特别是一些媒体记者,他们经常转引国外新闻,他们 是怎样翻出去的?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一定有某种可以翻墙的软件,难道puff就是他们传说的翻墙术? 如果这种目的能站得住脚,那为什么让墙内的每个人都可以下载使用呢? 设个密码,序列号等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puff没有,可以推测puff有此目的也似乎站不住脚!

五,陷阱目的。本来活在围墙内的小羊羔"自由自在"的,偏偏有人告诉它外面的世界真精彩,于是它便产生了翻墙的"冲动"。于是乎像自*门等便给围墙撕开了 一个口子,爱好自由的小羊羔进进出出的,主人各种堵墙本领都用上了,还真是堵不上,反而口子越来越大,小羊羔们的主人可真着急了,怕羊羔都翻出去了,如果 你是主人,你会怎么办呢?正所谓"以夷制夷"、"以霸制霸"、"以偷制偷",用自*门等翻墙软件网特确实不知道这些羊羔们都在墙外干了些什么?于是乎 puff圈套便发明了。
似乎所有疑点只有这种解释最合理!

警告:在未知puff背景情况下,暂时不要用! 自由诚可贵,安全价更高!估计谁也不想做"出师未捷身先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