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几步,你可以帮助更多人通过网桥连接Tor网络

来源:http://tieba.baidu.com/f?kz=647628522

那些已经通过网桥连接上Tor网络的朋友,你们也可以通过简单的几步设置,让自己的Tor为更多没有成功连上的朋友搭桥。

在进行配置之前,因为现在你已经能连进Tor了,请取消掉所有网桥,即将"My ISP blocks connections to the Tor network"前面小勾去掉。

首先,进入Sharing标签下,把"Help censored users reach the Tor network"勾上。

然后,Nickname(昵称)和Contact Info(电子邮件)都可以随便填写。Relay Port默认443,"Mirror the Relay Directory"默认勾选,端口默认。点OK保存。

最后,请重新启动Tor。

使用电信ADSL直接拨号上网的这样设置完即可,通过该设置页面的下方,你可以向别人提供你的bridge信息:
格式:<IP地址>:<端口> <指纹>

请注意,如果你是内网用户,或者使用了路由器。请在Sharing的设置页面勾上"Attempt to automatically configure port forwarding".并确保你的路由器或网关开启了UPnP服务。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只要去掉bridge重启,Tor就连不上Tor网络。如何打开re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