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9月30日国庆网络通告

转自:民间藏事

藏人文化网博客社区暂时关闭公告
国庆将至,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部委(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宣传部、中央外宣办、卫生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 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关于网络信息安全专项行动工作的精神,营造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确保建国60 周年庆典活动顺利有序进行,依据国家关于网络信息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接中国电信甘肃互联网数据中心通知,藏人文化博客、藏人文化社区于今日起至10月 12日早晨十点之前关闭。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请继续关注藏人文化网其他栏目!

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万岁!

扎西德勒!

2009年9月29日

关于QQ群系统维护影响部分用户访问群聊精华的通告

尊敬的各位用户:

近期至国庆期间,我们将对QQ群系统进行维护。在此期间,可能有部分用户的正常使用受到影响,无法访问群聊精华版块。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会尽快恢复服务,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腾讯公司
2009年9月29日

格桑美多,梦中家园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7184300100foqg.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