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使用过的翻墙术

来源:http://cloudlife.spaces.live.com/Blog/cns!3F813A8907C893BD!198.entry

GFW作威作福,实在令人无法忍受其发指的行径。

最 初算是一沉默的良民,2007年blogger被屏蔽的时候啥都不知道,以为只是网络暂时性的休克。后来2009年又开了blogger,只不过这个 blogger对我的意义是在太重要了,GFW把它屏蔽了的时候,我咬牙切齿,从此我认识了GFW,也与GFW结下了不解之缘。

1 firefox+tor+proxy

这是我最先尝试的方法。虽慢尤稳,适合FF迷们,长期备用。

必备组件下载:

vidalia-bundle:下载(官网在墙外,这是从我的skydrive中下载的)

Firefox:Spread Firefox Affiliate Button

安装方法:先安装firefox,再安装vidalia-bundle,安装Vidalia-bundle时注意提示安装firefox插件torbutton,如果出现兼容性问题,去掉这个torbutton到firefox插件中心安装最新的兼容版本

使用方法:每次打开前先打开洋葱路由器,即vidalia-bundle,开启proxy,连接到服务器,需要浏览墙外风光,点击firefox的torbutton,启用tor即可。

2puff

这是后来无意中发现的一个IE翻墙工具,用起来超快,感觉超酷的。只不过,貌似在部分地方已经失效了 。唉,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过还是有必要介绍一下的。

www.erights.net(GFWed!!)下载puff,安装即可,点击IE翻墙浏览就一切OK.

3VPN

VPN即Virtual Private Network.其他的关于VPN的专业问题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感兴趣的自己google之,我介绍我怎么用VPN实现翻墙。

首先到www.itshidden.com申请一个免费的VPN账号(当时还行,现在人家主页都放出话来了:中国用户免费账号失效了!!!必须用付费帐户才能实现翻墙了。wr );

第 二步,建立一个VPN连接:所有程序->附件->通讯->新建连接向导,在网络连接类型中选择"连接到我的工作场所的网络",在下一步 中继续选择"虚拟专用网络连接",在主机名或IP地址中填入vpn.itshidden.com即可。在连接时的账户和密码就是在 itshidden.com中申请的那个账户和密码。

4Gtunnel+skype

这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方法。

严正声明:gtunnel是邪教组织搞出来的,默认打开IE浏览器时出现的页面是与邪教组织相关的,反对GFW归反对GFW,请大家不要被邪教组织所荼毒,我相信这点共识和理智我们还是有的,本人与该邪教组织没有任何关系!

必备组件:

Gtunnel:下载(同样在我的skydrive中)

Skype:官网下载

使用方法:Gtunnel是绿色软件,在运行gtunnel.exe前先联通你的Skype。运行gtunnel.exe,采用skype模式,提示该软件要访问skype,点击同意。打开IE浏览器,即可探访墙外风光,very easy and fas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