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绿盾硬件信息监控(过滤)系统



来源:Solidot



failsafe 写道 " 今天在邮箱的垃圾文件夹里面闲逛,看到了一个能让我眼前一亮的词汇:绿盾。打开一看,内容触目进行,贴上来雅俗共赏。其中下面的两条,让我想到了邪恶的DNS劫持。
7.未备案网站统计。
8.未备案网站实时屏蔽或转发。
问题是,我在该网站的主页上却没有发现备案信息。可谓囧囧有神。"
一个叫Green Firewall的网站提供两大系统:
[绿盾信息监控系统]
通过镜像口旁路监控和处理整个网络中的非法信息、低俗信息、自定义信息、以及网站备案信息。 对网站内容进行关键字匹配分析,全国独创查询算法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海量支持最大10万个关 键字,最大10G以上的流量分析;并配合工信部对接入网站进行域名备案统计 、查询。
[绿盾信息过滤系统]
通过网桥串联模式对整个接入网络中的非法信息、低俗信息、自定义信息、以及网站备案信息进行监控和过滤。 可对非法网站进行实时替换、屏蔽;并配合工信部对接入网站进行域名备案统计 、查询,对未备案网站进行实时屏蔽。
该系统的网站地址如下:http://www.greenfirewall.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