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墙面前,无法架梯我教打洞

作者:驴子快跑   来源:每日小抄

这不算是什么新闻了,写此文的初衷是因为陡然发现hotspot shield和gladder都无法使用了,而我又不喜欢使用foxyproxy,xx门和无界,所以有同样苦恼的人可以看看这篇。另本文仅仅只是我在 XP下使用体验,W7,MAC或者vista不能保证都能运行。

曾经用代理服务器就可以翻越伟大的墙,现在需要一些其他的工具了。在前段时间,墙已经对一些加密地址进行反向揭秘导致了ie proxy集体失效。目前能够使用的只有在墙上打洞了(建立隧道)。下面介绍一些我平常用的穿墙工具。

1 The Free VPN

目前我运行最好的,速度也过得去的是world secure channel提供的thefreevpn,目前免费账号提供两组服务器,一组为两台美国服务器(其中一台可以连接Hulu),另一组为两台英国服务器。 免费账户除了人数连接上限外,没有其他限制(可能我用的时间不太长,2小时的穿墙)。安装很简单,不过会添加一个没有微软数字认证的虚拟网卡,如果有人因 为这个导致系统不稳定那就没办法了。

2 FocusVPN

一家英国VPN公司提供的服务,免费账户可以用4小时,更换网卡的MAC地址后会获得额外的时间。不过如果觉得服务好的话可以持续使用。最重要的是 FocusVPN支持iPhone/IPod touch上网使用,是hotspot shield被和谐之后最好的替代品了。另外注册的时候不要使用Gmail注册哦,有可能无法收到确认函。

由于,UltraVPN,Aloneweb,还有Hotspot shield目前都无法使用了,所以这里也就不再介绍,但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跟踪一下他们的新版。此外如果是技术达人的话,可以去OpenVPN.net 那里去获得搭建VPN服务器的程序,利用国外空间来搭建自己的VPN。至于这些VPN有多安全,还是不要太指望的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