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东西发飚了

非常感谢热心网友稿热烈欢迎大家向我们稿稿信箱地址:chinagfwblog(at)gmail.com

作者: kun530  来源:爱胡扯
 

0726.png

原谅我以一个娱乐博客的身份发了此文,实在抑制不住心头的压抑,当做发泄吧。

本以为国庆过去了,被封掉的一大批网站应该恢复了吧? 结果却令人大失所望,不但没有恢复被封的网站,反而相继的河蟹掉了的第三方网站,Dabr ,itweet,twitpic,twitterfeed等等相继倒下。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让如此的丧心病狂,以至于封掉了那么多优秀的网站。 Youtube,,picasa , blogspot friendfeed facebook.com google.com的若干优秀服务等等等等,因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就不一 一列举了。

然而,今夜又听到了一个令人忍不住操墙的消息,VIMEO被墙奸了。本博客上的一些优秀的视频都是来源于vimeo,而且vimeo上敏感的东西并不多,一直很喜欢vimeo的速度和简洁。但是今夜,vimeo也彻底告别了我们。

悲伤?失望? 愤怒? 无法形容。

事实上,我等小屁民上上网,无非是看看新鲜的,扯扯闲淡,发发自己感兴趣儿的,我不想扯什么政治,那离我太遥远。

然而,一个个喜欢的网站接连的被终结,看着一个又一个的”网页被重置”,心里是何等凄凉。是我们做错了什么? 开放了网络,为什么又开始封锁?

up-for-free.png

真相是什么?什么是真相? 所谓的真相,在不明真相的群众面前,永远是最好的谎言。也许现在的我们只有沉默。如果有那么一天,说话的权利都被终结的时候,我们也许真的只能保持永远的沉默了。

看看现在,我们离天朝大局域网的目标越来越近了,我们和我们的邻居,金正日领导的那个”伟大的国家”快没有区别了。 朝鲜有光明网,那是一个真正的局域网,人们可以很”欣喜”的从网上了解到他们国家的”伟大”"光明”"正确”,这便是所谓的”伟光正”了。

现在看来,我们离”伟光正”也不遥远了。

我承认,我这只不过是发发牢骚,我改变不了什么。一个人的力量是何其的渺小?

不过我仍旧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我相信我有生之年一定会看到的倒掉,如同当年柏林墙一般的轰然倒塌。

欠下的,终有一日要偿还的。我坚信!


40076633ss.jp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