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tSuite:更好的Web版Twitter客户端

来源:Riku //关注新网络!

常用Twitter客户端分类汇总一文中,我并没有提及到Web类Twitter 客户端,但我在其它的一些文章中都有介绍过类似服务,比如TwitZapiTweet等。而现在要介绍的HootSuite则是一个功能比它们更强大的同类服务,现在在PC上我基本就用它。

配合Chrome的创建应用程序功能,完全可以把它当作软件版的Twitter客户端来使用。

hootsuite.png

在使用HootSuite前,用户需要注册一个帐户,它主要有如下功能:

  1. 可以通过Hootsuite定时发送Tweets,并且可以设置发送时Email给自己通知。
  2. Hootsuite使用ow.ly提供的链接缩短服务,可以对链接的点击进行跟踪统计,提供丰富的统计图表。
  3. 提供多帐号及多用户管理功能。
  4. 提供类似于TweetDeck的多栏式浏览界面,另外还提供多Tab标签界面。
  5. 支持直接上传图片及文件,内置网址缩短服务。
  6. 自动定时更新TimeLine。
  7. 提供分组、中文搜索、关键跟踪功能等功能。
  8. 可直接查看推友的个人信息、并可直接进行Follow及Unfollow等操作。

PS1:我和 @terryxxy@Ratoo 共同开始维护一个Twitter帐号 @tuite_tips ,该帐号专门用于发布中文推特技巧(Twitter Tips),包括使用技巧,观点评论,各平台客户端介绍,Web 应用介绍,美化, 周边商品和线下聚会等,欢迎推友们Follow。

PS2:想体验性浪围脖的童鞋们,请直接点击该地址即可注册使用。

PS3:找到一套非常漂亮的魔兽世界墙纸 (打包下载),捡了其中一张把我的Blog背景图给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