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至国庆期间禁止一切不HX内容

来源:http://www.404600.com/read.php?tid-3598.html

各位好,即将到来的是中国六十周年国庆,为了论坛的安全,从现在到10.31止,禁止以下内容:

1.国内外一切政治有关内容。
2.相关擦边球内容。
3.群体性事件。
4.反映社会不良风气的内容。
5.色情暴力不HX语言。
6.国家领导人名字、事件和照片。


网站已经配有检测系统,遇到违规内容会自动记录IP并删除,请各位自重。
请各位版主务必严谨监督。

      有些网友认为我的一些帖子是一些大网站或大论坛转贴过来,为什么他们可以发奉节论坛为什么不行?其实这个怎么说呢:像163,新浪等等那些都有新闻自由 权,具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这个是国家文广新局批的,他是可以发表一些带政治的东西或文章,也有自主编辑新闻的权力,但也受网监 的监督的,一旦发现违规帖,一样会被删除的,只是网监是最后才检查这些具有新闻权利的网站,所以他们的帖子,即使是违规也能在网站上挂上1~2天,但之后 就会被要求删除!而我们这些地方性的论坛,网监一旦发现,在5分钟(特别时期)未对违规帖删除,将受到断网、查封、罚款、拘留等处罚,请各网友谅解。为了 我们有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请大家珍惜我们来之不易架设起来的平台。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在国庆期间玩的开心,天天好心情,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