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直接用推特方法及命令详解

作者:北风  来源:http://www.bullogger.com/blogs/wenyc1230/archives/346388.aspx

添加MSN联系人“TwitOnMSN002@Live.com”(网友说“TwitOnMSN001@Live.com”也可以,我没试),成功 后可以通过两种方式验证账号与密码,一种是用twitter验证,不翻墙,直接在回复信息中点击链接,另一种是在对话窗发送“signin 账号 密码”,返回帮助信息即大功告成。不过Msn是明码传输的,直接在里面发送账户信息到推特不是很安全,在广播式的局域网内或是在网关很易嗅探到。建议大家 不要把推特密码与其他密码设成一样。

通过这个账号你可以看到你关注人的信息,看起来与聊天室没什么两样。你也可以随时发推。发送“help”可查询命令帮助,发送“commands”有更详细的帮助。我列在下面:

命令列表:

@: 回推, 格式: "@账号 信息内容"
cancel: 删除上次发送的信息, 格式: "cancel" or "cancel 信息的id"
commands: 获取帮助
d: 发送私信, 格式: "d 账号 content"
display: 改变显示方式
follow: 关注某人, 格式: "follow 账号"
get: 获取特定账号发的信息, 格式: "get 账号"
help: 获取常用命令帮助
home: 获取最后更新的20条信息, 格式: "home" or "home 阿拉伯数字的页码号"
id: 开启/关闭 信息的id号码
mention: 获取提及自己的20条最新信息, 格式: "mention" or "mention 页码号"
message: 获取最后20条私信, 格式: "message" or "message 页码号"
off: 临时关闭更新提示, 格式: "off" or "off 小时数"
on: 开启更新提示
rt: 转发一条信息, 格式: "rt 内容" or "rt id"
self: 开启/关闭是否只接收提及自己的信息及私信
sent: 获取自己最后发布的20条新闻, 格式: "sent" or "sent 页码号"
signin: 用一个推特账户登录, 格式: "signin" or "signin 账号 密码"
signout: 取消登录
stats: 获取自己的当前账号信息
twitterkeys: 获取一些特殊显示的字符
unfollow: 取消关注特定账号, 格式: "unfollow 账号"
whois: 获取特定账号的账号信息, 格式: "whois 账号"

这个网址里有详细的说明: http://www.twitonmsn.com/tutorial.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