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世界通+Skype+Firefox+Autoproxy翻墙教程

使用这个组合翻墙上网,利用Skype的加密通道连接到世界通服务器,上网速度很快,看国外的Youtube网站上的视频,基本不卡。封Skype的成本很大,技术难度也很高,因此,在以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用这个免费的技术翻墙,将会是我的首选。

我们先装好Firefox,没有安装的去这里下载

一、下载Skype国际版和世界通gpass

下载这两个软件都需要翻墙或使用代理。

无法翻墙的朋友,下载软件,点这里

如果电脑里有tom-skype,先卸载掉。

不要使用tom-skype,要使用没有后门程序的Skype。http://download.skype.com/SkypeSetup.exe

世界通下载地址:http://gpass1.com/download_cn.php

安装、运行之前请进行安全认证

二、设置世界通

1.启动Skype,登录。如果没有帐号,申请一个,反正是免费的。

2.启动世界通,如下图:

世界通设置一

选择左侧“命令菜单”中的“设置选项”,点击右侧的“通道”标签卡,可以看到“skype”下面的可用是蓝色的,点击“skype”前的圆点,弹出一个对话框:世界通设置2

 

 

 

 

 

点“确定”。然后再点通道设置里的“启用”按钮。

3.skype重启后界面出现这个对话框:

世界通设置3

选择“允许访问”。

4.回到世界通界面,选择左侧“安全上网”中的“上网程序”,把桌面上的Firefox快捷方式图标拖拽到上网程序窗口中。世界通设置4

三,用autoproxy控制Firefox使用世界通通道访问被禁网站。

1,在Firefox里访问这个网页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11009,按照提示安装autoproxy这个插件。

按照提示重启Firefox后,发现在浏览器的右上角多了一个“福”字。点“福”字右边的下拉箭头,选择粗黑体的“选项”,出现一下设置界面:autoproxy设置一

点代理服务器—>选择代理服务器,看到下面的对话框:

autoproxy设置2

如图,把代理设置为GAppProxy,点确定。

回到autoproxy首选项对话框,在“代理规则”里选择“添加规则订阅”,点击“订阅”,如下图:

添加规则订阅

用鼠标中键点击“福”字,使它变红色,启用autoproxy。

四,Firefox使用世界通gpass+skype翻墙。

按照前文设置,Firefox已经设定为通过世界通上网的程序。现在退出世界通,世界通一会会提示你要不要退出skype,选择退出。退出Firefox程序。

重新启动世界通,skype会强制启动,并不连中国的IP联网,skype联网后,稍等一会,任务栏(在电脑显示器的右下角)里世界通图标会变绿,表示已经通过skype通道,已经连上了世界通服务器。

在世界通主窗口“上网程序”里启动Firefox,双击它就可以。

在 世界通主窗口“联网规则”里设置Firefox联网规则,选择“畅通(pass all)”。这样设置的好处是,在访问中国内的网站时,autoproxy会选择直接连接到国内的网站,遇到被封的网站,强制使用skype的加密通道, 连接上世界通的服务器,访问那些被封的网站。否则,Firefox无法连接国内网站。

autoproxy里已经预置了那些常见的禁网, 但是难免会挂一漏万,遇到被重置的网站,只要把网站的一级域名放到autoproxy自定义代理组里就可以了。方法是:点击“autoproxy首选项” 对话框的下面的“增加规则”,在弹出的窗口里填入被禁网站的一级域名如“http://itweet.net/web/”,再点确定就可以了。

五、总结:

1. 使用这个方法翻墙,速度飞快。我在看youtube视频的时候下载速度是600kbs。

2.免费

3.稳定。我使用它以来几乎没有发现又掉线的现象。

4,方便。第一次设置好以后,以后几乎不用再去设置。


5 条评论:

zjr 说...

卡死

zjr 说...

卡死

哆啦b梦 说...

速度非常慢,非常慢

Unknown 说...

這個方法并不理想,不穩定,youtube緩沖一段,然后沒速度了...然后速度是600kbps...到1000kbps...和tor比也就是半斤八兩,不過我覺得這個方法很有新意...thx

Unknown 说...

我是爬墙才看到你这篇文章的,我目前用的GAPP proxy ,谢谢分享爬墙技术,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