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SH翻墙:SSH帐号创建方式(Rackspace Cloud篇)

来源:https://dl.getdropbox.com/u/873345/howto/rackspacecloud.html

digg.com/d1nsDv

综述

云计算时代的到来,使得我们只需拥有一张VISA信用卡,就能用低廉的价格(Pay as you go)临时租用一片“云彩”,这其中当然包括一个SSH帐号。

费用:每小时$0.015,即每小时1.5美分。

推荐形式:某天合租的Dreamhost服务器突然挂掉,用它临时替代几小时。

优点:美国高速主机,用多长时间付多少钱,私人帐号几乎没有被封的可能。

SSH帐号创建方式

前提是你有一张VISA信用卡,国内银行的VISA信用卡就可以,现在的大学生几乎人手一张VISA。

进入订购页面:Sign Up For The Rackspace Cloud »

依照下图订购,填写完毕并确认后会要求输入VISA信用卡信息,订购成功后会支付1美元,为的是验证信用卡。

signup

依照Rackspace Cloud发给你的Email信息进入后台,接着按照下列截图操作。

cloud server

add

server size

disk image

点击[Add Cloud Server]后,等待服务器创建完毕,用时不到一分钟,查收Email,里面包含了SSH帐号的相关信息。

email

删除服务器

当我们不再需要临时SSH帐号时,切记要删除服务器,否则它可是会按照每小时1.5美分的速度扣钱,它是以月为单位结算费用,自动从你提供的VISA信用卡中扣除。

删除服务器的具体方式:进入后台,按照下列截图操作。

delete

delete server

版权信息:您可以自由复制、传播、演绎本作品且无需署名、无需注明原始出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