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脑上用手机浏览器玩 Twitter

作者:

在手机上,可以通过 Opera Mini 国际版的浏览器直接更新 Twitter 的网站并不多 —— 不算那些 Dabr 的衍生品,目前主要就五个,分别是 Twitter, Dabr, Tweete, Slandr 和 Twitstat。

虽然 iTweet 也有手机版,但是她是为 iPhone 设计的,不适合在其他手机上使用 —— 我曾在黑莓上用过,可是无法使用回复功能。关于那 5 个 Twitter 手机版在线应用网站, OrzDream 之前有过详细的介绍,虽然现在有些网站已经升级,不过变化不大。

除了 Twitter 官方网站的功能比较少之外,其他四个都有较多的功能并且都有独到之处,从以下截图可以看得出每个网站的大体情况:

1. m.twitter.com

Twitter

2. dabr.co.uk

Twitter

3. m.tweete.net

Twitter

4. m.slandr.net

Twitter

5. twitstat.com/m

Twitter

以上的五个截图比 OrzDream 上的图片要大,因为它们不是在手机屏幕上截取的,而是在电脑屏幕上截取的。

那么,如何在电脑上使用 Opera Mini 浏览器呢?

很简单,翻墙登录 Chinagfw.org,那里转载了一份关于如何在电脑上使用 Opera Mini 的资料。原始资料是放在 Box 上的,不过由于下载的人太多导致带宽不够,现在已经不能下载了,也不能预览。

Chinagfw.org 转载地址: http://www.chinagfw.org/2009/09/opera-mini_28.html

-------------------------------------


© 逛逛精品博客,看看博客精品。| 转载请遵循“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的创作共用协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