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twitter客户端Mixero

来源:nonozone|冷眼旁观互联网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Mixero是目前最好用的twitter客户端,是不是最好的我不敢说,只有你用过才知道!

用过多种twitter的桌面客户端和网页客户端。其实最喜欢的还是itweet这个网页客户端,主要是有以下几个好处:

  1. 不用翻墙(不过这个已经是过去式了)
  2. 可以方便的@,RT等等,twitter官方网站是没有这些东西的。
  3. 可以方便的查看in reply to,也就是可以方便的知道人家回复的是那条tweet!这个在twitter里面很重要,不然推太多,很容易淹死在大量的信息里面。
  4. 速度也不错!
  5. 还有一个对我很重要的,就是可以直接enter发送信息,甚至这个习惯也影响到我选择手机客户端。

但是随着GFW的升级,目前很多网站都无法打开了,不日itweet,再比如twitzap,而一些比较完美的twitter客户端如 tweetdeck,twitterfox,seesmic等等都由于不支持自定义api而无法正常使用,除非修改hosts文件。而万一那天hosts 使用的ip被封,就又要寻找新的ip,所以,自己架设twitter api proxy可以说是最保险的方法了。其实还有twhir和Spaz也是支持自定义api的,但是我对他们的界面其实不是特别满意。

而几天给大家介绍的Mixero,本来也是不支持自定义api的,但是今天放出新版,已经支持这一功能了,赶紧跟大家推荐并介绍一下这个东东。

2009-10-21 23-34-31

先看界面,让我一点点给大家介绍Mixero的主要特点:

  1. 清楚显示有多少未读的回复和DM。
  2. 四个按钮,操作方便。从左到有分别是回复,RT,删除,还有一个more(这里可以进行收藏或者翻译功能)。由于当时鼠标正好激活在我的tweet,所以显示的是删除按钮,如果是在别人的tweet上,那个位置是DM。
  3. 可以清楚显示别人对你的回复还有你对别人的回复。这里有两个按钮,左边那个点击以后显示这条tweet是回复人家的那条,后边的那个点击以后显示,别人对你的话做了什么样的回复,也就是在你发这条推以后的事情了。
  4. 这里有五个按钮,分别是刷新,过滤也就是标签,隐藏回复(应该是隐藏自己的回复),只显示未读,标记所有已读。

可以说该有的功能都有了,而整体的界面情形自然,并且大家也可以看得出来,中文字体显示还不错。

2009-10-21 23-50-47

还有你的帐号其实有很多内容,点击左边的小三角,就出现这些东西,具体的自己看,我不作解释了。

头像的最上方有个齿轮图标的就是设置了,点击进去当然有很多可以设置的地方,其实默认就可以了,对中国大陆用户来说,我觉得最有用的就是可以自定义短链接的方式和自定义api了。

2009-10-21 23-52-52

前段时间bit.ly也不幸遇难,所以为了别人方便,自己最好用一个大家都可以打开的网址缩短服务!这里可以自定义选择。

而twitter 自定义api,把自己的api地址填写好就可以了。这个我就不多说了。

关于twitter api proxy,这个网上有很多,本人就不提供,不好意思,呵呵。

最后,Mixero的官方地址:http://mixero.com/顺便说一下啊,这个是需要邀请码的,但是别担心,你只需要follow他们的twitter帐号@mixero ,他们就立马给你发送邀请!

过于匆忙,有错别字请指正。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但是随着GFW的升级,目前很多网站都无法打开了,"不日"itweet,再比如twitzap"

“不日” 因该为 “比如”吧。

匿名 说...

Relationship duration, a construction corpse turned up to start edifice a forebears on the vacant lot.

The 885494 738348 2ff8w9sh 6cy8g2hs 597093 children exit's 5-year-old daughter in actuality took an importance in all the

imperil common on next door and pooped much of each lifetime observing the workers.

匿名 说...

Ditty heyday, a construction masses turned up to start erection a forebears on the lacking in lot.

The 522955 [url=http://poa7.000space.com/usd.html]504729[/url] [url=http://mios.my-board.org/sdi.html]459796[/url] 885494 [url=http://daclac.000space.com/jyd.html]701373[/url] children people's 5-year-old daughter follow-up took an move in all the

imperil growing on next door and drained much of each day observing the workers.

匿名 说...

Entire hour, a construction corpse turned up to start edifice a forebears on the weary wrong lot.

The [url=http://poa7.000space.com/suh.html]182827[/url] [url=http://mios.my-board.org/sdh.html]450216[/url] [url=http://kamachu.000space.com/nmd.html]205715[/url] 885494 484678 infantile people's 5-year-old daughter as a consequence took an attracted aside trail of in all the

purposefulness burgeoning on next door and drained much of each uncover of date observing the workers.